您好,欢迎来到嘉禾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您好!今天是
首页 > 嘉禾动态
嘉禾县“两新”组织助力精准扶贫获点赞
时间:2017-09-13 11:10:00  来源:  作者:
 
 嘉禾网讯(通讯员 王叔文) “感谢党组织、感谢社会各界人士为我们销售葡萄,给我们带来丰收的喜悦……”近日,嘉禾县广发镇白沙穴村李教新、李教芳等众多果农走进嘉禾“两新”工委和闪亮地带汽车销售公司激动的说道。

 据了解,广发镇白沙穴村因地处深山、耕地少,农民收入单一。如何发展种植产业促进农民收入,实施精准扶贫成为该村的重要事项。李教新、李教芳等7户农民在县镇村的指导下共种植了30多亩葡萄中的贵族——“金手指”葡萄。普通葡萄市场价约每斤5元,而该品种市场价在每斤20元以上。今年“金手指”共产量20000多斤,满怀喜悦的农民却因无销售渠道和价格高的原因满怀惆怅。

 嘉禾县两新工委得知消息,通过积极联系沟通,提出了“两新助力、农民增收、企业增效”的三赢模式,确定了由非公经济组织闪亮地带汽车销售公司代售葡萄。即通过开展“我为农民卖葡萄”活动,发挥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公司知名度,助力扶贫攻坚。其运作方式是: 20000斤葡萄包装成4000件,平均每件5斤,共印发4000张抽奖券,每件售价100元,客户买1件则领取1张抽奖券,其中特等奖是一台价值109900元的别克英朗小轿车。该活动赢得了广大市民的称赞,活动当天销售2000多件,截至目前已销售3100多件。

[编辑:罗飞雄]

Copyright 2011-2015 By gyrm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主办: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嘉禾大道和谐路1号  电话:0735-6622235

工作时间: 夏季8:00——12:00,15:00——18:00;冬季:8:00——12:00,14:30——17:30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  湘ICP备11018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