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嘉禾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您好!今天是
首页 > 嘉禾动态
嘉禾干群热议习近平总书记新年献词
时间:2018-01-08 09:12:00  来源:  作者:
 
嘉禾网讯(通讯员 尹振亮)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致辞发布后,像春风立即吹遍了嘉禾大地,在干部群众中引起了反响,化成了奋斗的力量。1月2日,刚刚被评为郴州市十大名优农产品的嘉津牌茶油企业主李国纯说:“为了贯彻习总书记的新年讲话精神,昨天,我又专门从跟我签订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中收购2000多公斤的茶籽并马上进行了加工,让他们拿到了新年的第一笔收益。”

  习总书记在讲话中说:“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这句话对嘉禾县精工锻铸有限公司董事长雷衍发感触很大。他说:“我作为一名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品牌的年轻企业主,对‘奋斗’二字的体会更深。如何把自己的产品提质提档,打进欧美国家市场,为国家赚回更多的外汇,让家乡的老百姓能在家门口创业奋斗有事做,我觉得这就是我的幸福人生。”据悉,雷衍发董事长所在的公司生产红红火火,工人们连元旦也没有放假,为的就是给美国一家汽车公司生产特斯拉汽车的配件。

  在新农村建设示范村、中国传统古村落之一的嘉禾县晋屏镇雷公井村,该村的党支部书记李气锋告诉笔者:作为乡村振兴的带头人,我们就是要像总书记讲的那样,撸起袖子加油干,把我们村建设成为产业兴旺,乡风文明,生活富裕,有文化有内涵,记得住乡愁的美丽新农村。

  在先后被评为“湖南省级四星级乡村旅游区”、“湖南省四星级休闲农业庄园”、“湖南省休闲农业示范点”等称号的嘉禾县普满乡党委书记朱建华兴致勃勃地说:“今后,我们就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美丽乡村的要求,紧紧围绕建设‘农兴之地、魅力普满’”的目标,大力推进‘三农’建设,用农业建设推进乡村旅游,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农旅一体之路。”

 

[编辑:罗飞雄]

Copyright 2011-2015 By gyrm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主办: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嘉禾大道和谐路1号  电话:0735-6622235

工作时间: 夏季8:00——12:00,15:00——18:00;冬季:8:00——12:00,14:30——17:30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  湘ICP备11018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