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嘉禾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您好!今天是
首页 > 嘉禾动态
嘉禾县举办首届就业扶贫大型招聘会
时间:2018-02-12 08:22:00  来源:  作者:
 
  嘉禾网讯(记者 邓和明)2月8日上午,嘉禾县九老峰景区广场上异常热闹,由嘉禾县委、县政府主办的——嘉禾县2018年“春风行动—迎老乡、返故乡、建家乡”企业用工暨就业扶贫大型招聘会,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应聘。
  出席招聘会的有郴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服务心主任李建坚,嘉禾县委副书记周小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文明,县人大副主任王土祥等市、县领导以及市、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财政局、县扶贫办、团县委、总工会、妇联、县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和县直单位分管扶贫工作的领导,各行业协会的主要负责人、参会企业及省、市媒体记者,以及前来应聘的群众。招聘会由嘉禾县政协副主席欧旭斌主持。
  会上指出,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返乡创业和助力增收脱贫,特举办本次招聘会。近年来,嘉禾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就业,始终将其作为保障民生、推进经济发展、创新社会管理的重要内容,出台了一些列促进就业、返乡创业的有力措施,大力推进承接产业转移,推进创新创业,传统产业不断升级、新兴产业发展迅猛,为人才发展、农村劳动力就业提供了广阔的空间,有效促进了统筹城乡就业,2016年,全县城镇登记失业率3.48%,创历年来最低。
  吴文明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头等大事,希望通过“春风行动”这座桥梁,为企业与求职者搭建一个相互了解的平台,让企业招到满意的员工让求职者找到满意的岗位,实现互利双赢,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了让广大外出务工人员实现“家门口就业”,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以打造高效型、服务型政府为目标,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大力实施“一次办结”改革,开展“一窗受理、集成服务”试点,全面提高办事效率;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公交供水、住房、入学、医疗、配偶就业等方面的保障,为“家门口就业”家庭提供良好的就学、就医和居住环境,不断增强大家的家园认同感和生活幸福感。

Copyright 2011-2015 By gyrm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主办: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嘉禾大道和谐路1号  电话:0735-6622235

工作时间: 夏季8:00——12:00,15:00——18:00;冬季:8:00——12:00,14:30——17:30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  湘ICP备11018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