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嘉禾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您好!今天是
首页 > 嘉禾动态
县领导督导珠泉镇清明维稳和野外用火
时间:2018-04-04 08:29:00  来源:  作者:
 
嘉禾网讯(通讯员 谢智敏)4月2日,嘉禾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柏胜深入到珠泉镇平世村、大田岭村等地督导清明维稳和林区野外防火工作。

  督导中,雷柏胜实地察看了各村防火值班和沿山沿路等重要地点防火巡查登记情况,并听取了清明维稳和林区野外防火工作情况汇报。

  雷柏胜要求,各级干部要正确引导联宗祭祖活动,制定好应急工作预案,防范因祭祀活动而引发的矛盾纠纷,坚决把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要严防山林火灾,各防火检查点要认真检查进山车辆和人员,严禁带火种进山,严禁在林区内烧香(烛)、烧纸质祭祀用品、燃放烟花爆竹、烧火土灰、烧田埂等一切野外用火行为,对进山人员做好登记和防火宣传工作。在禁火期内违规用火导致发生森林火灾的,依法从严从重从快查处;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编辑:罗飞雄]

Copyright 2011-2015 By gyrm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主办: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嘉禾大道和谐路1号  电话:0735-6622235

工作时间: 夏季8:00——12:00,15:00——18:00;冬季:8:00——12:00,14:30——17:30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  湘ICP备11018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