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嘉禾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您好!今天是
首页 > 嘉禾动态
嘉禾县启动开展“全民卫生日”活动
时间:2018-04-26 14:56:00  来源:  作者:
 
嘉禾网讯(通讯员 罗飞雄、唐秀云)为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水平,提升全县人民的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县爱卫办决定从今年4月20日开始的每周星期五在县城区开展全民“卫生日”活动。今年第一次“卫生日”的开展取得了巨大的反响,全县15个系统党委一百余个单位纷纷发动广大群众、党员干部、辖区单位工作人员、志愿者等,对城区人民路、珠泉路等12条主干道,包括新城区、老城区、工业园区范围内的道路及两侧进行了卫生大扫除。

  为促进活动的开展,县迎国卫复审办公室组织两办督查室、县爱卫办、县城管局、县环卫所、县电视台等单位人员组成3个组根据卫生日责任区对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督查组对全县卫生责任区、小区卫生死角、绿化带、主干道两旁等地进行检查。通过实地检查发现大部分单位能够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到责任区内参加义务劳动卫生,对各责任区内环境卫生进行分工合作,清扫道路两侧的暴露垃圾、清理绿化带垃圾、清除张贴在道路两旁的垃圾广告进行彻底整治。

  据悉,本次卫生日活动未参与单位媒体不予曝光,但会在情况通报中进行通报。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求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及时制定整改措施,落实工作任务,开展集中整治,确保工作落实。

   下段,我县将及时总结“卫生日”活动开展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积极探索促进活动持续性和经常性开展的方法,健全巩卫工作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城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并将全民“卫生日”活动一直坚持延续下去。

  

[编辑:邓和明]

Copyright 2011-2015 By gyrm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主办: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嘉禾大道和谐路1号  电话:0735-6622235

工作时间: 夏季8:00——12:00,15:00——18:00;冬季:8:00——12:00,14:30——17:30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  湘ICP备11018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