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嘉禾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您好!今天是
首页 > 嘉禾动态
全市宣传系统新媒体运用培训班在嘉开班
时间:2018-07-24 08:44:00  来源:  作者:
 
嘉禾网讯(记者 罗飞雄) 7月18日,2018郴州市宣传系统新媒体运用培训班在嘉禾县开班。来自全市11个县市区委宣传部负责新媒体运用的同志和县内部分单位和乡镇的新媒体负责同志和新闻通讯员参加了这次高规格的培训,并有幸聆听了湖南红网新媒体专家带来的精彩讲座。

  开班仪式现场,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红网宣传片。嘉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文明在会上讲话。郴州市委网信办主任彭红光就当前网络舆情处置工作进行了简单的专题辅导。

  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用《一起走过的日子》《我们不一样》《明天会更好》三首歌曲开题,阐述了湖南红网和各县市区开展合作以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各县市区红网分站依托红网的品牌和资源优势,进一步宣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正能量,把党和人民的声音传播的更远。

  红网诞生于2001年5月,是湖南的“党网”,是湖南党委、政府对外宣传的重要喉舌,是全国唯一三级联动的网络媒体,十七年来,红网积极开展网上群众工作与网上舆论引导工作,架起了党委政府与老百姓沟通的桥梁,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实现了全平台宣传、全方位覆盖、全媒体传播。

  湖南红网和嘉禾的合作源远流长,2010年,红网与嘉禾合作,成立红网嘉禾分站,成为郴州市首家红网县级分站;2011年,红网嘉禾手机报率先刊发,成为全省第一家县级手机报。

  为了让培训达到最佳效果,嘉禾县专门邀请了红网新媒体的专家们现场授课。为期一天的培训班上,红网编辑中心副主任曾小颖为大家上了一趟精彩的《新媒体表达,创意看红网》;红网新媒科技公司总经理陕振萍专门介绍了湖南红网云产品;红网编辑中心副主任、要闻部主任张广蓉为大家分享和畅谈了融媒体时代创意新闻产品的实践与思考;红网编委、舆情中心主任胡江春为全体与会人员详细讲述了网络舆情与应对。

  通过一天的学习,大家不仅对新媒体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同时也熟练的掌握了如何运用新媒体进行特色亮点宣传,进一步提升了新媒体从业人员推进网上宣传理念、内容、形式、方法、手段等能力。来自嘉禾县人民医院的郭辉表示:这次学习机会难得,他将认真整理学习心得,运用好医院现有的新媒体资源,创新思维、创造亮点,全力展示嘉禾县人民医院医疗成果。

  此外,培训班期间,嘉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康艳芝还代表嘉禾县委与湖南红网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在未来的合作中,湖南红网将给予嘉禾更多的政策和技术支持!

[编辑:曹晶]

Copyright 2011-2015 By gyrm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主办: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嘉禾大道和谐路1号  电话:0735-6622235

工作时间: 夏季8:00——12:00,15:00——18:00;冬季:8:00——12:00,14:30——17:30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  湘ICP备11018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