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嘉禾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您好!今天是
首页 > 嘉禾动态
县领导赴特殊教育小学慰问坚守一线教师
时间:2018-09-12 15:38:00  来源:  作者:
 
 嘉禾网讯(通讯员 王卫国)为迎接第34个教师节的到来,9月10日上午,嘉禾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小毛一行来到县特殊教育小学和钟水九年制义务学校看望慰问坚守在教学一线的教师,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何小毛首先听取了该校校长汇报关于学校师资、教学条件和开学工作的情况,并为优秀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与教师们亲切交谈。

 

  何小毛指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平凡而伟大的职业,正是因为有了道德高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教师队伍才有了高水平的教育工作。期望各位老师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不忘初心、甘于奉献、齐心协力推进嘉禾县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党的事业和国家培养高素质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同时强调,嘉禾县公安局将会一如既往的做好“护校安园”工作,全力确保正常的教学秩序,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编辑:曹晶]

Copyright 2011-2015 By gyrm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主办: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嘉禾大道和谐路1号  电话:0735-6622235

工作时间: 夏季8:00——12:00,15:00——18:00;冬季:8:00——12:00,14:30——17:30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  湘ICP备11018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