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嘉禾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您好!今天是
首页 > 嘉禾动态
嘉禾县全面推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工作
时间:2018-09-18 15:41:00  来源:  作者:
 
嘉禾网讯(通讯员 谢智敏)近日,嘉禾县召开迎接2018年省市综治考评暨下半年综治民调工作动员大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雷柏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何小毛,县政协副主席唐仁发出席会议。全县副科级以上单位分管综治工作的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政法综治工作的领导、综治专干170余人参加会议。
 

  雷柏胜指出,今年下半年省市综治民调将于9月20日正式启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端正思想认识,积极应对挑战,务必以民调作为一个强大的动力,一个有力的抓手,全面推动我们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明确目标任务,自我加压苦干,下半年民调,各乡镇、各县直单位一定要完成或者超额完成年初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工作目标任务,实现保先争优。要做到一户不漏,实现全员参与,一丝不苟地走访到位,去掌握民情民意和困难诉求等,一丝不苟地去解决走访中掌握和了解的社会治安和民生等方面的问题。要坚持多措并举,注重工作实效。要突出考核运用,加大督查督办。

 

  雷柏胜强调,要突出宣传效果,扎实开展宣传。要突出基层一线,发挥干部联系的作用。要突出提升城区民调工作,确保保位争先。要突出重点,集中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问题。要突出重点整治,抓好综合治理工作。政法部门要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对群众反映相对突出的治安问题、黑恶势力决不手软。要加强特殊人群的依法管理,集中收治一批违法犯罪份子和吸贩毒人员。要重点整治城区街道飙车闯红灯现象,对入室盗窃案件多发的小区和单位要重点挂牌整治。

 

  雷柏胜要求,要全面加强社会面防控,着力抓好风险预警、防控工作。要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要加强重点部位和重点人员的管控工作。要强化诉访群体稳控工作。要压实社会稳定工作责任。要实行联勤值守工作机制。公安和武警部门要突出重要目标、重要路线、重要时段,维护辖区重点区域和人员密集场所治安秩序,防范和打击暴力恐怖等违法犯罪活动,为群众提供救助服务,全面提升社会面武装巡逻震慑力。

 

[编辑:曹晶]

Copyright 2011-2015 By gyrm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主办: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嘉禾大道和谐路1号  电话:0735-6622235

工作时间: 夏季8:00——12:00,15:00——18:00;冬季:8:00——12:00,14:30——17:30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  湘ICP备11018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