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嘉禾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您好!今天是
首页 > 嘉禾动态
嘉禾县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谈心谈话会议
时间:2018-10-22 10:40:00  来源:  作者:
 
  嘉禾网讯(通讯员 谢智敏)10月18日,嘉禾县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谈心谈话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柏胜委托副县长、县公安局长何小毛和与24个扫黑除恶成员单位负责人进行谈心谈话。
 

会议通报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分析解决存在的问题,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布署。

 

何小毛要求,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政府的安排布署上来,各成员单位通力合作,切实抓好做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

 

[编辑:曹晶]

Copyright 2011-2015 By gyrm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主办: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嘉禾大道和谐路1号  电话:0735-6622235

工作时间: 夏季8:00——12:00,15:00——18:00;冬季:8:00——12:00,14:30——17:30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  湘ICP备11018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