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嘉禾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您好!今天是
首页 > 嘉禾动态
嘉禾县召开2018年下半年禁毒委全会
时间:2018-11-09 10:43:00  来源:  作者:
 
 嘉禾网讯(通讯员 谢智敏) 11月6日,嘉禾县召开2018年下半年禁毒委全会。县领导张万冬、雷柏胜、刘丹、李佩军、何小毛、唐仁发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禁毒三年大行动总结表彰暨部署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会议”精神;汇报了2018年度以来全县禁毒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全县禁毒工作。

 

  据悉,今年来,共起诉犯罪嫌疑人41人,缴获毒品8453.51克,查处吸毒人员155人次,强制隔离戒毒80余人,成功破获部督“2018—336”毒品案件1起,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10人,有力震慑了毒品违法犯罪,全县禁毒工作在全省上半年民意测评中排全市第四位,比去年上升二位。

 

  张万冬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禁毒形势,切实增强禁毒工作的责任感,采取行之有效的办法,集中力量推动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开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对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县委、县政府的要求上来,全力打好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要加强宣传,广宣传、多联动,充分利用禁毒教育基地,深入开展在校学生、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毒品预防教育;要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强化缉毒执法打击效能,做到有案必查、着力戒治挽救吸毒人员;要强化考核督查,对照省禁毒委的要求,逐项落实好,确保禁毒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邓和明]

Copyright 2011-2015 By gyrm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主办: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嘉禾大道和谐路1号  电话:0735-6622235

工作时间: 夏季8:00——12:00,15:00——18:00;冬季:8:00——12:00,14:30——17:30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  湘ICP备11018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