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嘉禾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您好!今天是
首页 > 嘉禾动态
嘉禾县召开2020年高考考务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0-07-08 16:36:00  来源:  作者:
 

7月5日,嘉禾县2020年高考考务工作培训会在嘉禾县第一中学逸夫楼会议室召开,市教育局嘉禾巡考组组长刘文亮,县政府副县长李莉出席会议,嘉禾一中考点考务工作人员共500余人参加会议。

IMG_6239.JPG

会议全面部署了高考考务工作,全方位开展了考务培训,对高考工作再动员、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要求,各考务工作人员要做好“吃苦”的思想准备,要克服困难组考,认真细化组考各个环节,做到精细安排,精心组织,万无一失;要集中精力参培,“老面孔”要“温故知新”,“新面孔”要“学新知新”,做到政策明白、业务熟悉、操作娴熟。要作出“决胜”的实际行动,“决胜”在每个细节不疏忽,“决胜”在每个程序不走样,把考务工作落实落细,做到无缝对接、无疵可求。要树立“省优”的考点范本,既要追求结果性的“零差错”“零失误”,更要追求过程性的“零差错”“零失误”,还要追求全程性的“精气神”。

会议强调,各考务工作人员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切实增强抓好高考组考工作的责任感。要严把“防疫关”、“入口关”、“监考关”、“保密关”、“纪律关”五道关口,明确责任,切实增强抓好组考工作的使命感。要通力协作,齐抓共管,建立相互沟通工作机制,联合开展专项整治活动,积极开展应急处置活动,切实提升考生的舒适感,打造健康、平安、公平、诚信、温馨的嘉禾高考。


来源:红网嘉禾分站

本文链接:https://jiahe.rednet.cn/content/2020/07/07/7600145.html


Copyright 2011-2015 By gyrm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主办: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嘉禾大道和谐路1号  电话:0735-6622235

工作时间: 夏季8:00——12:00,15:00——18:00;冬季:8:00——12:00,14:30——17:30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  湘ICP备11018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