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嘉禾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您好!今天是
首页 > 嘉禾动态
新兴铸管(嘉禾)绿色智能铸造产业园举行新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0-08-07 10:00:00  来源:  作者:
 
 

红网嘉禾分站(记者 李媛媛 实习记者 李利利)8月6日上午,新兴铸管(嘉禾)绿色智能铸造产业园与邯郸市晟泰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嘉禾县委多功能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资兵出席签约仪式,县政府副县长郭庆锋主持仪式,邯郸市晟泰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黄海、刘忠义,新兴铸管(嘉禾)产业园有限公司呼冠军、苏现想、李勇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jpg

签约仪式现场

仪式上,新兴铸管(嘉禾)绿色智能铸造产业园总经理呼冠军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该项目由邯郸市晟泰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投资方,拟在招商方新兴铸管(嘉禾)绿色智能铸造产业园投资1.5-2亿元新建灰铸铁排水管生产线和其它铸件生产线,项目分一、二期进行。一期完工后可形成产值2.6亿元、税收2-3千万元以上的规模。在一期项目基础上,二期项目主要是深挖产能,提高质量,开发新产品。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资兵出席签约仪式.jpg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资兵出席签约仪式

邯郸市晟泰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海作了发言。他表示,目前,新兴铸管(嘉禾)绿色智能铸造产业园正与新技术相结合,迎来了新的发展空间。嘉禾县政府也给予了铸造业前所未有的重视和政策扶持,新兴铸管作为全球最大的球墨铸铁管生产企业,给邯郸市晟泰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了最佳的合作机遇,相信接下来的合作能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共创辉煌。

新兴铸管(嘉禾)绿色智能铸造产业园总经理呼冠军介绍项目基本情况.jpg

新兴铸管(嘉禾)绿色智能铸造产业园总经理呼冠军介绍项目基本情况

邯郸市晟泰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海作发言.jpg

邯郸市晟泰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海作发言

签约仪式上,新兴铸管(嘉禾)绿色智能铸造产业园负责人与邯郸市晟泰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进行了现场签约,圆满完成了合作仪式签约。

据悉,嘉禾铸造产业园项目被列为湖南省重点产业建设项目。园区以智能化和绿色共享为新模式,致力于将铸造技术研发、铸件生产、装备制造、平台交易、物资仓储、融资服务、信息服务打造于一体。推动形成空间集聚、产业集群、技术集约的高效、绿色铸造产业生态链。新兴铸管(嘉禾)绿色智能铸造产业园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新兴铸管在铸造行业+AI领域的优势及新建项目的带动效应,通过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绿色发展”战略,坚持以产业为主导,大力培育和发展“新模式、新技术、新业态”,将园区建设成为宜业、融合、绿色的经济新载体,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绿色智能铸造产业园。

签约仪式圆满完成.jpg

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嘉禾分站


Copyright 2011-2015 By gyrm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主办: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嘉禾大道和谐路1号  电话:0735-6622235

工作时间: 夏季8:00——12:00,15:00——18:00;冬季:8:00——12:00,14:30——17:30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  湘ICP备11018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