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嘉禾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您好!今天是
首页 > 嘉禾动态
嘉禾县应邀参加第十六届中国铸造协会年会
时间:2020-08-28 10:28:00  来源:  作者:
 

日前,嘉禾县应邀参加在上海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铸造协会年会。县委副书记周小阳参加会议。

本届会议主题为“变革时代下的中国铸造行业”。会议期间,安排了精彩主题报告,并就当前经济形势、行业政策、行业热点及新材料、新设备、新工艺、新技术等开展多场专题交流。此次会议旨在集中展示中国铸造行业强劲发展的新成就、新形象,为行业识新局、明方位、谋新策锁定新航向。

会议指出,要严格执行质量、环保、能耗、安全等法规标准,深入推进《铸造企业规范条件》实施,促进行业产业结构调整,提升产品质量,提高资源和资源利用水平;要推进铸造行业企业对标发展,通过标准引导和市场机制,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要充分利用新上线的铸造云平台,助推铸造行业向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方向发展,打造新型竞争优势;要加快《铸造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不断推进铸造行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嘉禾分站

 


Copyright 2011-2015 By gyrm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主办: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嘉禾大道和谐路1号  电话:0735-6622235

工作时间: 夏季8:00——12:00,15:00——18:00;冬季:8:00——12:00,14:30——17:30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  湘ICP备11018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