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嘉禾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您好!今天是
首页 > 嘉检动态 > 检察要闻
湖南嘉禾:政法委书记上班首日慰问检察干警 促节后“收心归岗”
时间:2018-02-22 15:51:00  来源:  作者:
 
  “今天过来,一是给全体检察干警拜个年,二是提醒大家尽快收心适应工作节奏,全力保障即将到来的全国‘两会’稳定顺利召开。”2月22日上午,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嘉禾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柏胜来到县检察院慰问检察干警。

 

座谈会上,该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元清汇报了该院春节期间值班情况、干警过节廉洁作风情况和公车管理情况。朱元清指出,全院干警能够严格按照县委、县委政法委和上级院的要求,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确保全天24小时均有院领导、干警、司机在岗值班。全院干警严守“中央八项规定”、严防“四风”问题、净化“朋友圈”、管好“亲属圈”,过一个“廉味十足”的祥和年。该院监察室通过春节的明察暗访,未发现值班脱岗、公车私用、公款吃喝等不良行为。

 

雷柏胜书记指出,嘉禾县检察院的廉洁自律作风是走在全县前面的,过去一年的检察工作也是卓有成效的。全体检察干警要尽快投入到岗位上,适应往常的工作节奏和强度,进一步理顺新年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在服务好全县中心工作和保障全县社会和谐稳定方面继续贡献检察智慧。

 

据了解,当日该院还召开了全院干警“收心”大会,要求干警不仅要收心归岗,还要专心上岗、勤奋工作,全力开启2018年嘉禾检察新征程。


Copyright 2011-2015 By gyrm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主办: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嘉禾大道和谐路1号  电话:0735-6622235

工作时间: 夏季8:00——12:00,15:00——18:00;冬季:8:00——12:00,14:30——17:30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  湘ICP备11018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