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嘉禾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您好!今天是
首页 > 嘉检动态 > 检察要闻
湖南省嘉禾县检察院召开年度务虚会 畅谈工作新思路
时间:2018-03-06 17:54:00  来源:  作者:
 
  3月6日上午,湖南省嘉禾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工作务虚会。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的成绩和不足,畅谈新思路谋划2018年工作发展。院领导、检委会专职委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负责人汇报去年工作成绩与不足,分管领导点评该内设机构工作,其他内设机构提出意见和建议”的方式,12个内设机构结合市检察院下发的《2017年度基层院建设分类综合考核结果》逐一进行了工作回顾、深刻剖析当前存在不足与困难,结合工作实际,“补短板、强弱项、求突破”谋划新的一年检察工作。分管院领导对分管内设机构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新年工作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

 

为加强各内设机构之间的沟通和协作,本次务虚会还特意增加了其他内设机构提意见和建议的环节。通过大家的沟通,各内设机构新年工作思路有了更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同时也畅通各内设机构合作互助机制,有利于全院工作全面发展。

 

在听了各内设机构的工作新思路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元清对各内设机构作了简要点评。同时,为推动工作新思路谋划出实效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以服务全县中心工作为目标,推动专项活动开展,在扫黑除恶、公益诉讼、打击非访中彰显检察作为;二是发挥分类综合考核指挥棒作用,保持优势业务、恶补弱势业务、消除空白业务,推动检察业务工作平衡发展;三是以深化检察队伍建设为导向,通过夯实基层党建、狠抓纪律作风、严格财务管理制度,树立良好的嘉禾检察形象;四是各内设机构之间要加强沟通协作,处理好分工、合作的关系,促进工作全面平衡发展。


Copyright 2011-2015 By gyrm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主办: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嘉禾大道和谐路1号  电话:0735-6622235

工作时间: 夏季8:00——12:00,15:00——18:00;冬季:8:00——12:00,14:30——17:30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  湘ICP备11018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