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嘉禾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您好!今天是
首页 > 嘉检动态 > 检察要闻
嘉禾县检察院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 情系美丽乡村发展”党建活动
时间:2018-06-29 17:15:00  来源: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实地了解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6月28日,嘉禾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以“庆祝建党97周年 情系美丽乡村发展”为主体的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时,太阳已爬上高空。我院30多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嘉禾县龙潭镇“新森活”花海,感受新时代下的乡村发展魅力。右边是碧波无痕的湖面,偶有飞燕点缀其中,左边是一座植满了绿草、花丛、树木的山头。不一会,一排排鳞次栉比的北欧风格的房子印入眼帘,房子粉饰着红色、蓝色、粉色,美不胜收。

 

大家一路上,听老党员讲述着以前的乡村生活和农村环境,切身感受着乡村这几十年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明白这一切都是党领导人民艰苦奋斗的成果。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本职工作,托高党建工作,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员宗旨。

据了解,龙潭镇“新森活”花海农业产业园总投资3个亿,是该县龙潭镇在外创业人士投资建设,它依托山、水、田、园、村空间格局,发展“农业观光、休闲度假、养生康养”三大业态,以“龙潭花海”为主题,通过“山上种树、山谷养花、田中做稻、庭院种瓜”,在规划区内打造新森活花海度假村。项目完工后,将辐射周边100公里范围。


Copyright 2011-2015 By gyrm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主办: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嘉禾大道和谐路1号  电话:0735-6622235

工作时间: 夏季8:00——12:00,15:00——18:00;冬季:8:00——12:00,14:30——17:30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  湘ICP备11018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