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嘉禾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您好!今天是
首页 > 嘉检动态 > 检察要闻
嘉禾县检察院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7-16 16:36:00  来源:  作者:
 

7月12日下午,嘉禾县人民检察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会议对上半年各项检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客观地分析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有针对性地安排了下半年工作。全院干警、抄录员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内设机构负责人上台述职、分管领导逐一点评补充、检察长提出要求的方式进行。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围绕核心业务开展情况、亮点工作、存在问题、下半年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分管院领导针对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并分析其中原因和提出了相应的对策。

 

最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元清对各内设机构工作分别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点评。朱元清检察长指出,整个嘉禾检察的社会地位、形象评价、领导肯定都是需要大家齐心协干好本职工作才能得到认可。一是制度要进一步科学化、可操作性地完善,要严格执行,奖罚分明;二是全院干警要习惯于在监督下工作、生活,始终将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放在首位;三是要爱岗敬业、怀有包容之心,要干一行爱一行,要推己及人,要有担当精神和甘于奉献精神;四是各内设机构要加强工作的衔接、融合,形成合力;五是要强化基层党建工作,发挥支部作用,发掘工作亮点、培育品牌特色。

 

 

全院干警、抄录员纷纷表示,以省检察院、市政法委、市检察院的督查为契机,以本次会议为新的起点,进一步理顺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方法,善于总结工作成效,凝聚人心、加压奋进,不辜负上级领导和群众的期望。


Copyright 2011-2015 By gyrm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主办: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嘉禾大道和谐路1号  电话:0735-6622235

工作时间: 夏季8:00——12:00,15:00——18:00;冬季:8:00——12:00,14:30——17:30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  湘ICP备11018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