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嘉禾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您好!今天是
首页 > 嘉检动态 > 检察要闻
检察长走访结对共建村困难党员 交流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18-07-17 09:48:00  来源:  作者:
 

7月13日上午,嘉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元清带领第二支部支委及部分党员前往结对共建村——晋屏镇甫口村开展基层党建交流工作,并走访了该村的部分困难党员。

 

在甫口村村委会,第二支部委员和村支两委分别详细介绍了支部所辖党员基本情况和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大家表示,要以结对共建为契机,以建设五好党支部为目标,强化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推动党组织之间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调发展”。

 

接着,朱元清检察长来到老党员家里,进一步了解老党员身体、生活、家庭情况,询问生活上存在什么困难,有什么是依靠结对共建方案可以解决的。朱元清检察长还一一为他们送上了电风扇、食用油等慰问物质。

 

在一户老党员家中,谈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情况。老党员拿出写的密密麻麻的学习笔记说道,自己虽然不在村委任职了,但每次组织的党员学习都会积极参加,并认真听课领会精神,对于学习重点则做好笔记。自己还经常利用农闲时间抄写党章,精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书籍,增强党性修养。朱元清检察长指出,老党员对学习会议精神的态度,对组织生活的参与,对自身党性锤炼的要求值得我们每一名机关党员学习。

 

在走访中,朱元清检察长强调,老党员在社会主义建设的不同时期贡献了力量,身上有着许多先进党员的闪光点,他们是支部的一笔宝贵财富。组织要切实关心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尽努力解决他们的问题。同时,也希望老党员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帮助支部年轻党员的成长,一同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Copyright 2011-2015 By gyrm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主办: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嘉禾大道和谐路1号  电话:0735-6622235

工作时间: 夏季8:00——12:00,15:00——18:00;冬季:8:00——12:00,14:30——17:30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  湘ICP备11018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