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嘉禾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您好!今天是
首页 > 嘉检动态 > 检察要闻
郴州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邝邦永一行调研嘉禾检察工作
时间:2018-07-24 08:30:00  来源:  作者:
 

7月19日,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邝邦永带领市检察院案件管理室主任肖思清、办公室李恒一行调研嘉禾检察工作,并重点对办公室、案件管理工作作了精准指导。

 

座谈会上,嘉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元清汇报了该院2018年上半年整体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接着,办公室、案件管理中心负责人、分管领导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市检察院案件管理室主任肖思清、办公室李恒分别就案件管理、办公室工作进行了指导。对于提出的工作上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和说明。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邝邦永充分肯定了嘉禾检察这几年的工作情况。他认为,嘉禾县检察院能够直面困难、负重前行、奋发图强,尤其是今年来的工作实现了年初的平稳发展、亮点纷呈的既定目标,所办理的案件具有典型性,案件所取得的社会效果也非常好。

 

邝邦永要求嘉禾县检察院,要继续加压奋进,对照年初计划“回头看”,查漏补缺;要提高经验材料、调研信息撰写水平;案件管理要“用活”报表数据,注重案件情况分析梳理,为检委会、检察官办案提供好参谋服务;要有争先创优意识,励精图治,工作要全面平衡发展和突出特色亮点相结合;要强队伍、提素质,打造精干、实干、会干的检察队伍。


Copyright 2011-2015 By gyrm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主办: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嘉禾大道和谐路1号  电话:0735-6622235

工作时间: 夏季8:00——12:00,15:00——18:00;冬季:8:00——12:00,14:30——17:30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  湘ICP备11018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