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嘉禾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您好!今天是
首页 > 嘉检动态 > 检察要闻
嘉禾县检察院多举措推进“湖南省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时间:2018-08-31 08:55:00  来源:  作者:
 
 8月30日,嘉禾县人民检察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参与创建“湖南省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部署争创省级文明县城工作。会议由院政工科长刘凌霄主持,全院干警、抄录员参会。

 

会上,刘凌霄部署了参与创建“湖南省文明县城”具体工作,将创建工作与本院争创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工作结合起来,加大内部考核力度、营造创建良好氛围,创建工作责任到人、细化到事。

 

记者了解到,嘉禾县检察院为抓好参与创建工作。8月29日,院党组召开党组会研究参与创建工作,研究、讨论并通过了《嘉禾县人民检察院参与创建“湖南省文明县城”工作方案》,决定成立以检察长为组长、各内设机构负责人为成员的参与创建工作工作领导小组。该方案制定了创建任务分解表,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时限要求、责任人、责任科室。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元清指出,全院干警要提高对创建工作的认识,理解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对照任务分解表,不讲价钱、不谈条件积极参与、逐一落实这一中心工作;要加大问责力度,将创建工作纳入目标管理考核中来,对行动迟缓、落实不力、推诿扯皮的现象监察室要坚决查处。


Copyright 2011-2015 By gyrm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主办: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嘉禾大道和谐路1号  电话:0735-6622235

工作时间: 夏季8:00——12:00,15:00——18:00;冬季:8:00——12:00,14:30——17:30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  湘ICP备11018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