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嘉禾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您好!今天是
首页 > 嘉检动态 > 检察要闻
嘉禾县检察院走访慰问乡镇老师
时间:2018-09-19 09:41:00  来源:  作者:
 

9月10日上午,时值第34个教师节,嘉禾县人民检察院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前往盘江中学、盘江小学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乡镇老师活动。

 

受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元清委托,该院政工科长刘凌霄参加走访慰问,向广大教师和教育战线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良好祝愿。

 

慰问组每到一所学校,便走访学校的教学楼、操场、食堂、住宿场所等基础设施。座谈会上,两所学校的校长分别汇报了所在学校的教学设施、师资力量、招生工作等情况。并与教师们座谈,深入了解教师们的诉求、倾听教师们的心声,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在培养一流人才上下功夫,为嘉禾教育发展再立新功。

 

座谈会上,对表现优异的教师进行了表彰。教师们表示,会一如既往地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把学生当做自己的孩子,把教书看作自己的事业,默默耕耘,全心奉献。


Copyright 2011-2015 By gyrm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主办: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嘉禾大道和谐路1号  电话:0735-6622235

工作时间: 夏季8:00——12:00,15:00——18:00;冬季:8:00——12:00,14:30——17:30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  湘ICP备11018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