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嘉禾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您好!今天是
首页 > 嘉检动态 > 检察要闻
嘉禾县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三次集体专题学习
时间:2018-09-30 11:20:00  来源:  作者:
 
 9月29日下午,嘉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三次集中(扩大)专题学习。院领导、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政工科长刘凌霄主持学习。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元清组织大家原原本本地学习了9月27-28日举行的郴州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培训内容。朱元清先后组织大家学习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新时代政法工作领导水平等文件,以及“依法办案、舆论引导、社会管控”政法三同步工作办法;扫黑除恶案件办理的指导意见;维护社会稳定,提升风险防控意识能力等工作业务知识。

 

朱元清强调,一是全院干警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做好与检察工作的“结合”文章,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具体工作实践;二是进一步提升涉检舆情预防管控能力,实行多途径监测、多维度研判、多角度评估、多方位管控;三是深刻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实质内涵,压实政法责任,打早打小、打准打狠、打深打透;四是发挥检察职能,深入排查化解纠纷矛盾预防打击违法犯罪、强化社会面控制,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最后,政工科长刘凌霄组织学习了《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深入纠正“四风”的通知》,要求大家守住底线、远离红线、过一个风清气正的国庆节。


Copyright 2011-2015 By gyrm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主办: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嘉禾大道和谐路1号  电话:0735-6622235

工作时间: 夏季8:00——12:00,15:00——18:00;冬季:8:00——12:00,14:30——17:30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  湘ICP备11018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