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嘉禾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您好!今天是
首页 > 嘉检动态 > 检察要闻
五级人大代表走近嘉禾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时间:2018-11-19 15:05:00  来源:  作者:
 

11月15日,郴州市检察院、嘉禾县检察院邀请部分全国、省、市、县和乡镇人大代表以及人民监督员等参加“走近12309,检察为民新体验”活动。

 

 

全国人大代表、湖南湘能华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部长苗振林,全国人大代表、桂东县沤江镇光明村党支部书记郭小芹,郴州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曹迎春,嘉禾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元清共同为嘉禾县检察院检察服务中心揭牌。

 

12309检察服务中心是全国检察机关统一对外的智能化检察为民综合服务网络平台,通过12309网站、12309检察服务热线(电话)、12309移动客户端(手机APP)和12309微信公众号四种渠道,向社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检察服务。

 

代表们实地参观了嘉禾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大厅、心理咨询室、驻检察院律师工作站和远程视频接访室,深入了解12309检察服务平台开展情况。

 

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刑事申诉案件公开听证会,并参与了听证会最后评议,现场感受检察机关执法的专业与公正。“通过这个活动,让人大代表更加贴近检察工作,通过了解检察工作,进一步理解和支持检察工作。”“检察机关拓宽了服务领域、增加了服务内容、突出了服务重点、创新了服务形式、提高了服务质量,真正体现了检察机关‘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建议检察机关加大宣传力度,让检察服务平台惠及律师等更多群体。”

 

座谈会上,郴州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邝邦永通报了今年以来检察工作情况以及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有关情况,对各位代表、人民监督员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邝邦永表示,12309检察服务平台的建设就是要最大限度的方便群众、服务群众,市县两级检察院将认真总结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在加强调解、加强宣传、加强互动上多下功夫,充分发挥12309检察服务平台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检察服务,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曹迎春主持公开听证会,检委会专职委员曹三毛主持座谈会,嘉禾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雷柏胜等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11-2015 By gyrm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主办: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嘉禾大道和谐路1号  电话:0735-6622235

工作时间: 夏季8:00——12:00,15:00——18:00;冬季:8:00——12:00,14:30——17:30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  湘ICP备11018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