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嘉禾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您好!今天是
首页 > 嘉检动态 > 检察要闻
县政协听取并协商检察工作报告
时间:2018-12-21 10:36:00  来源:  作者:
 

12月19日上午,政协嘉禾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并协商了嘉禾县人民检察院2018年度检察工作报告。

 

会上,嘉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元清从服务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实现检察工作科学发展和确保检察权依法正确行使等五大方面通报了该院2018年度的主要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顾大局、聚焦主业强监督、顺应改革谋发展、从严治检促正气等方面提出了2019年的嘉禾检察工作思路。

 

委员们认为,县检察院工作报告内容详实、思路清晰、总结客观、计划科学,全面反映了该院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检察职能,服务保障嘉禾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得的成效。

 

嘉禾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翔凤高度评价2018年度嘉禾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嘉禾检察出重拳司法办案彰显公平正义,和风细雨化解社会矛盾体现检察温度,人文关怀滋润队伍根基厚植人文检察。对于下一年度的检察工作,她指出,县检察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服务县委打造“一都两城三地,山水田园嘉禾”目标,忠诚履职,务实担当,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服务大局、化解矛盾,不断回应嘉禾人民群众对司法公正的新期待。


Copyright 2011-2015 By gyrm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主办: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嘉禾大道和谐路1号  电话:0735-6622235

工作时间: 夏季8:00——12:00,15:00——18:00;冬季:8:00——12:00,14:30——17:30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  湘ICP备11018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