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嘉禾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您好!今天是
首页 > 嘉检动态 > 检察要闻
嘉禾检察:优化营商环境 司法全力护航
时间:2020-08-05 09:39:00  来源:  作者:
 

202084日,嘉禾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的李某井寻衅滋事、强迫交易,李某雄、李某剑、李某成、李某林寻衅滋事案在嘉禾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水祥出庭支持公诉)

检察机关指控:2016年,被告人李某井等人多次在嘉禾县某棚改项目施工现场采用堵门等方式强迫承包部分工程项目及部分建筑材料供应。2016年至20175月期间,李某井多次纠集李某雄、李某剑、李某成、李某林等人采取滋扰、用车堵门等“软暴力”方式,导致项目建设多次被迫停工,造成巨大经济损失。被告人李某井以暴力、威胁等手段强迫他人接受自己提供的服务,被告人李某井、李某雄、李某剑、李某成、李某林在公共场所阻工闹事,造成公共场所秩序严重混乱,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应当以强迫交易罪、寻衅滋事罪追究李某井刑事责任,以寻衅滋事罪追究李某雄、李某剑、李某成、李某林刑事责任。

       

   因案情复杂,本案将择期宣判。

Copyright 2011-2015 By gyrm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主办: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嘉禾大道和谐路1号  电话:0735-6622235

工作时间: 夏季8:00——12:00,15:00——18:00;冬季:8:00——12:00,14:30——17:30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  湘ICP备11018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