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嘉禾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您好!今天是
首页 > 嘉检动态 > 检察要闻
嘉禾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节前社区矫正监督检察
时间:2020-09-22 08:56:00  来源:  作者:
 

为加强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期间刑事执行场所安全防范,9月7日-9月9日,嘉禾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与嘉禾县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局干警深入全县10个乡镇司法所进行为期三天的实地监督检察,督促社区矫正工作健康有序开展,确保两节期间刑事执行场所安全稳定。嘉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东松,嘉禾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华英参加了监督检察。

           
监督检察中,干警们听取了各司法所工作人员对所辖社区矫正工作情况的介绍,查阅了社区矫正工作台帐,对社区矫正对象的报到、请销假情况、集中学习、社区服务、信息化核查、解矫宣告等矫正工作的规范性、全面性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社区矫正对象未请假外出、网络问题未及时解决、矫正小组成员调整后未在矫正方案中体现,也未做说明等问题。检察干警与相关司法所及时交流沟通,要求及时进行纠正,并对发现的问题发出纠正违法通知书4份, 要求各司法所在建立好规范、完善的档案台账并制定有针对性的矫正方案基础上,杜绝社区矫正对象脱管、漏管、虚管及重新违法犯罪现象的发生。


Copyright 2011-2015 By gyrm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主办: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嘉禾大道和谐路1号  电话:0735-6622235

工作时间: 夏季8:00——12:00,15:00——18:00;冬季:8:00——12:00,14:30——17:30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  湘ICP备11018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