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嘉禾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您好!今天是
首页 > 以案说法
猥亵留守女童打伤爷爷 男子拒不认罪依然被诉
时间:2017-12-12 17:55:00  来源:  作者:
 
  雷某分别两次猥亵同村留守女童,女童爷爷雷某成和妻子上门找雷某理论,反遭雷某的殴打。日前,湖南省嘉禾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依法起诉雷某。
 

雷某成的儿子、儿媳妇均在外务工,留下两个孙女由雷某成照看。雷某,诨名“癞子”,现年36岁依旧单身,据村里人说神经有些不正常,有经常骚扰村里女性的行为。就在事发前几日,好几个晚上,雷某在雷某芳(化名)的卧室门外徘徊,敲门并叫着雷某芳的名字,吓得雷某芳不敢入睡。

 

2017年5月13日清晨,周末,雷某成和妻子下地干活,大孙女还在家睡觉,小孙女则在看电视。雷某突然闯进家中,对小孙女雷某芬(化名)“上下其手”,摸着上半身和下半身,见雷某芬吓得哭了起来,雷某才停手逃了出去。雷某芬将事情告诉了干活回来的爷爷,爷爷当晚找了村干部反映情况,并未得到处理办法。翌日上午,雷某成与往日一样和妻子下地干活,两个孙女在家背对着门口看电视。雷某突然闯进屋里,抱着大孙女雷某芳对其身上一顿乱摸,雷某芳边大喊边挣扎,雷某见状便逃了出去。

 

次日,忍无可忍的雷某成和妻子决定去雷某家找雷某父母理论。可雷某父母并不在家,只有雷某一人在家。雷某成妻子走进院子想看个仔细,雷某大吼:“你们来我家是想偷光我家的东西啊!”雷某成妻子吓得只得往外跑,雷某追了出来,不一会追上雷某成妻子,直接将雷某成妻子摔倒在地上。一旁的雷某成赶紧冲过来抱紧雷某的脖子让他不要再打了。雷某哪肯善罢甘休,双手抱住雷某成的右腿,用力将雷某成推倒在地,压在其身上,抡起拳头朝胸部不停的殴打。闻讯赶来的邻居将雷某拖开,让雷某成夫妇逃离。经鉴定,雷某成右侧第2-5前肋骨骨折,构成轻伤二级。

 

在警方的讯问下,雷某不仅对殴打雷某成夫妇一事拒不承认,还否定猥亵了两名留守女童的行为。检察机关根据被害人陈述、多份证人证言、鉴定意见、书证及视听资料等证据证明,雷某确实涉嫌故意伤害罪,故依法向县法院提起公诉。


Copyright 2011-2015 By gyrm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主办: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嘉禾大道和谐路1号  电话:0735-6622235

工作时间: 夏季8:00——12:00,15:00——18:00;冬季:8:00——12:00,14:30——17:30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  湘ICP备11018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