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嘉禾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您好!今天是
首页 > 以案说法
吸毒可以“醒酒” 女子开房容留多人吸毒被诉
时间:2018-01-31 17:32:00  来源:  作者:
 

女子在某酒店开房,邀请多个朋友前往酒店吸食“冰毒”,被民警抓个正着。近日,湖南省嘉禾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将李某起诉至县法院。

 

2017年11月10日凌晨3时,李某与朋友见面后,感觉无聊,遂提出开个房间的想法。为省钱几人特意在酒店前台等到第二天早上六点,才由李某通过网上预定开了一间双人间。当天晚上,李某新从酒吧喝酒出来,遇上朋友邓某新和李某。几人寒暄几句,李某提出自己在某酒店开了房,要他们送其回酒店,顺便一起“玩玩”。

 

三人来到酒店,已有一名男子呆在酒店了。李某带他们回酒店后立马与邓某新吸食毒品,而李某新酒劲上头躺在床上休息。这时,邓某新走到李某新身旁怂恿,“要不要醒酒,吸一下这玩意可以醒酒的。”李某新借着酒劲,在朋友李某的“帮助”下,一手拿吸管一手铺好锡纸,李某在锡纸上放上一些白色粉末(冰毒),用打火机点燃后吸食起来……吸食完后,李某从酒店出来去了朋友家。

 

翌日早上七点,李某再次来到酒店,与在酒店休息的朋友闲聊几句之后,又拿出毒品开始吸食。吸食完后,李某又离开了酒店。早上九点,民警接到群众举报,对该酒店进行搜查,将吸毒人员悉数抓获,并对他们现场进行尿液检测,确认吸毒事实,现场还查获吸壶等工具。不久,李某也被警方抓获。

 


Copyright 2011-2015 By gyrm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主办: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嘉禾大道和谐路1号  电话:0735-6622235

工作时间: 夏季8:00——12:00,15:00——18:00;冬季:8:00——12:00,14:30——17:30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  湘ICP备11018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