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嘉禾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您好!今天是
首页 > 以案说法
玩娃娃机欲“夹烟”未果 怀疑被骗砸烂机器
时间:2018-01-31 17:32:00  来源:  作者:
 

周某与同村男子想利用娃娃机“夹烟”,可硬币用完了也没夹到。怀疑机器是“骗人的”,便纠集朋友先后用灭火器、凳子将娃娃机砸烂。1月10日,湖南省嘉禾县人民检察院将周某以涉嫌寻衅滋事罪起诉至法院。

 

镇里超市的格局,是和别处不同的:进门处放着三台经改装用来“夹烟”的娃娃机,里面备着不同品牌的香烟,顾客拿着硬币可以随时“夹烟”。2017年08月19日晚上,周某与同村男子来到该超市,向工作人员赊取了80元硬币“夹烟”。硬币两个两个的减少直至用完,香烟却没有被夹出来一包。周某再次向工作人员索要硬币时,被工作人员以未结清前一笔款而拒绝。见工作人员不肯再给硬币,周某对着机器边怒骂“这骗人的机器!”边顺手拿着手机砸向机器,结果手机屏幕碎了。周某还想拿灭火器砸娃娃机,被超市工作人员拦下并劝离超市。

 

离开超市的周某叫来同村朋友吃宵夜,周某向同村朋友讲述了刚才发生的事情,一口咬定娃娃机是骗人的。“反正已经砸掉玻璃了,那就拖出来砸完算了。”越想越气,周某一不做二不休纠集朋友冲进超市,将一台娃娃机拖到门外,拿起路上的凳子、捡起地上的砖头和石墩朝娃娃机砸去。周某见超市老板娘在拿手机录像,又将矛头指向超市老板娘,命令不准摄像,冲上来抢夺手机过程中挥拳打到超市老板娘肩膀。周某还将前来劝阻的其他人打伤,并扬言谁敢来阻止,我就打谁!

 

事后,周某主动投案,供述如上事实。经物价中心鉴定,周某等人砸坏的娃娃机、电子防盗门及香烟共计4533元。


Copyright 2011-2015 By gyrm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主办: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嘉禾大道和谐路1号  电话:0735-6622235

工作时间: 夏季8:00——12:00,15:00——18:00;冬季:8:00——12:00,14:30——17:30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  湘ICP备11018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