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嘉禾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您好!今天是
首页 > 以案说法
肉铺老板为抢客大打出手 捅伤夫妻二人被起诉
时间:2018-01-31 17:33:00  来源:  作者:
 

卖肉老板市场内为抢夺客源,竟操杀驴刀将隔壁肉铺中的夫妻二人双双捅伤。近日,湖南省嘉禾县人民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对曾某某提起公诉。

 

2012年11月2日9时许,曾某某在嘉禾县珠泉市场卖驴肉,因抢夺顾客与隔壁摊位的李某某发生口角,继而演变为肢体冲突。曾某某从李某某的摊位上抄起一把杀驴刀去捅李某某,李某某妻子曾某锋见状持挂驴肉的铁钩阻止,曾某某便持刀将曾某锋腹部捅伤,并继续持刀去捅李某某,并将李某某的左大腿捅伤。

曾某某见二人相继倒地后即将凶器丢弃在摊位上并仓皇逃离现场。李某某、曾某锋夫妇被送往医院救治。经鉴定,李某某的伤情为左大腿远端一次性扭伤锐器(贯穿伤)致瘢痕形成长达11.4cm,构成轻伤二级;曾某等的伤情为肝破裂手术修补术后、失血性休克(中度),构成重伤二级。

 

潜逃多年后,曾某某迫于公安机关上网追逃的压力,于2017年6月15日到公安机关投案。


Copyright 2011-2015 By gyrm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主办: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嘉禾大道和谐路1号  电话:0735-6622235

工作时间: 夏季8:00——12:00,15:00——18:00;冬季:8:00——12:00,14:30——17:30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  湘ICP备11018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