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嘉禾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您好!今天是
首页 > 以案说法
男子雨夜撞人逃逸被捕 称没报警是因当时手机没电
时间:2018-04-26 10:08:00  来源:  作者:
 

胡某雨夜从县城返回公司途中,因下雨视线模糊,不慎撞人。胡某下车查看受害者后,竟然直接驾车离开。近日,湖南省嘉禾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交通肇事罪批捕胡某。

 

2018年01月06日晚上21点,雨天,胡某从县城办完事开车回公司。“嘭!”车子突然发生一声疑似撞上什么东西的响动。“下雨天,视线这么模糊,该不会撞人了吧?”胡某立即下车查看,见一男子倒在路边上,头部还在流血。慌了神的胡某没多想,马上发动车子离开现场,继续返回公司。

 

回到公司的胡某放心不下,又开着车子返回现场。可此时,现场并不见倒地的受害者,胡某以为受害者没什么事就返回公司了。当晚,胡某思考良久决定将此事告知公司经理。“出了事要面对,不要逃避,逃是逃不掉的,去主动投案自首。”在经理的劝说下,胡某第二天便来到交警大队自首。

 

其实,胡某逃逸的行为被后面车辆车主抓拍到了,后车车主也报警电话和急救电话。不幸的是,受害者经抢救无效死亡。“期间,我想着拨打122报警电话但手机没电打不出电话。又害怕后面那台车是受害者的家属,怕他们打人。”胡某自称逃逸的原因。

 

交警队出具的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指出,胡某驾驶未年检的车辆,在未确保安全、畅通的情况下,遇行人未避让,撞人后驾车逃逸的行为,是造成此事故的根本原因,负此事故全部责任。鉴于胡某涉嫌交通肇事罪,可能判处徒刑以上刑罚,且未与被害人达成刑事和解协议,据此,嘉禾县检察院作出批捕决定。


Copyright 2011-2015 By gyrm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主办: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嘉禾大道和谐路1号  电话:0735-6622235

工作时间: 夏季8:00——12:00,15:00——18:00;冬季:8:00——12:00,14:30——17:30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  湘ICP备11018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