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嘉禾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您好!今天是
首页 > 以案说法
KTV里两个包厢起冲突 朋友劝架被误伤
时间:2018-05-10 16:29:00  来源:  作者:
 

本来是去参加朋友的求婚仪式,因朋友与他人发生冲突,好心上去劝架,却被对方误以为帮架,结果被误伤。日前,经湖南省嘉禾县人民检察院起诉,打人者李某被法院以故意伤害罪一审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

 

2017年10月1日晚,郭某坚想在女友雷某生日当晚求婚,便邀请了朋友郭某宜等十余人前来帮忙助兴。大家唱歌喝酒,气氛向好。雷某突然收到一条来至朋友李某“你在哪儿,我在305包厢”的微信。雷某便邀请李某来自己的包厢喝酒,李某应邀前来喝了几杯便离开了。

 

不多久,李某邀请雷某来自己的包厢喝酒唱歌,雷某欣然前往。在两人聊天中,雷某拿起桌上的烟抽了起来。这一幕恰好被前来寻找自己的男友郭某坚撞见,郭某坚不由分说地扇了雷某一巴掌,并要把雷某带走。李某和包厢内其他人见郭某坚这一行为很不舒服,便一拥而上,将郭某坚按在沙发上进行殴打。一顿痛打之后,李某等人将郭某坚推出了包厢,正好郭某坚的朋友寻到了门口,两伙人便发生了互殴。

 

在大厅休息的郭某宜见朋友郭某坚和他人进行互殴,冲上去想劝架。推搡中,郭某宜被当成前来帮架的人,李某持啤酒瓶朝郭某宜砸去,郭某宜嘴巴击中,鲜血直流。闻讯赶来的KTV安保人员将两伙人劝开,两伙人并未善罢甘休,在大厅里对骂。几分钟后,李某等人拿起啤酒瓶冲向了郭某坚所在的包厢,又进行互殴,直到警方赶来。

 

经鉴定,郭某宜的嘴部损伤构成轻伤二级。审理中,李某与郭某宜达成《调节协议书》,赔偿37770元,取得了郭某宜的谅解,法院故作出上述判决。


Copyright 2011-2015 By gyrm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主办: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嘉禾大道和谐路1号  电话:0735-6622235

工作时间: 夏季8:00——12:00,15:00——18:00;冬季:8:00——12:00,14:30——17:30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  湘ICP备11018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