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嘉禾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您好!今天是
首页 > 以案说法
男子醉酒驾驶致乘客重伤被批捕
时间:2018-09-27 17:32:00  来源:  作者:
 

被关在看守所的李某平痛哭流涕,后悔不已:“我害了自己,更害了同事,都是醉酒驾驶惹的祸。”近日,湖南省嘉禾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交通肇事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李某平。

 

2018年2月3日19时许,李某平在嘉禾县坦塘工业园雄达铸造厂与同事聚餐后,驾驶小型普通客车搭乘同事李某华回县城。在途径嘉禾县晋屏大道荞麦塘村路段时,与罗某逆向临时停靠在路边的小型普通客车相撞,造成两车受损,乘客李某华受伤的交通事故。经鉴定中心鉴定:李某平的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92.52mg每100ml,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乘客李某华在交通事故中损伤属重伤一级。经嘉禾县交警大队事故认定书认定:李某平负此事故的主要责任。

 

检察官说法,交通肇事致一人重伤,负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责任,并具有酒后驾驶机动车辆情形的,以交通肇事罪定罪处罚。醉酒驾驶害人害己,谨记:开车不喝酒,酒后不开车。


Copyright 2011-2015 By gyrm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主办:嘉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嘉禾大道和谐路1号  电话:0735-6622235

工作时间: 夏季8:00——12:00,15:00——18:00;冬季:8:00——12:00,14:30——17:30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  湘ICP备11018134号